《The Mirror》(Angel of Music)

2014-12-27 21:00

【劇情】


  Raoul前來邀約Christine晚餐。此舉引起劇院之鬼的憤怒,與Christine 合唱The Mirror(Angel of Music Reprise),劇院之鬼決定藉由這次帶她進入他的世界,此曲一終,也是劇院之鬼帶著Christine從鏡子走入巴黎劇院不為人知的地方。

  
  而Raoul在門外苦候卻不見克莉斯汀,待破門而入時,克莉斯汀已不見蹤影。


【歌詞】


(Phantom)
Insolent boy! This slave of fashion, basking in your glory!
傲慢的小子!流行的傀儡!沐浴在妳的光芒之中!
Ignorant fool! This brave young suitor, sharing in my triumph!
無知的蠢人!這勇敢年輕的請求者,分享了我的喜悅與勝利!


(Christine)
Angel! I hear you! Speak, I listen. Stay by my side, guide me!
天使,我聽見你了!說吧!我聆聽,在我身旁,指導我!
Angel, my soul was weak, forgive me! Enter at last, Master!
天使,我的靈魂如此脆弱,請原諒我,請進來,主人!


(Phantom)
Flattering child, you shall know me, see why in shadow I hide!
令人喜愛的孩子,你應該知道我,看看我為什麼躲在影子之中
Look at your grace in the mirror - I am there inside!
在鏡子裡看著妳的優美的身影,我在這!


(Christine)
Angel of music! Guide and guardian!
音樂天使!請教導我 守護我
Grant to me your glory!
請給予我你的榮耀
Angel of music! Hide no longer!
音樂天使!請不要再躲藏
Come to me, strange angel...
來到我身邊,奇妙的天使